Friday, June 8, 2007

我的志願



小時候,我沒有什麼宏大的志願 ... 又可以說是我個志願比較『平實』 ...
因為小時候跟公公婆娑上茶樓考察比較多,我好想做一個可以推車仔買點心又幫顧客寫點心紙的工人 ...
再長大點時,我好想開一間文具店賣我喜歡的文具 ... (小時候沒有stocking得觀念)可是我又不捨得賣給人...

長大後,沒有再想賣點心
今天逛逛文具店時,見到很多很可愛的文具時,不同人物,不同時代的也有 ... 連KeroKeroKeroppi也重出江湖!我的眼突然發亮, 想起小時候想開文具店的志願 ...

PhDMY: 生日快快快快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