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不要哭了

朋友仔要離開,當然不捨得。
但是,自己也曾離開過一個一同成長十多年的地方,就知到離開一個comfort zone只會令生命更多texture,更體會到上帝的信實。
雖然捨不得,但也覺得是值得高興的事(哈哈哈哈哈,不是因為來卡城探我時,她一個人睡了半張床,令我跟Mandy知能兩人分享半張床)因為不是每個人也願意離開現狀步入未知的路上去。

哈哈哈,我在卡城收拾一車滿滿的行李回溫哥華時,她落力的「訓身」在我一個又一個的真空袋碌來碌去,幫我把厚厚的羽「湧」duvet壓至超薄以便搬運。早兩個禮拜,我跟Mandy也出一分綿力,幫這為甚愛收集東西而毫無掉東西之意的姐妹進行《終極拾行李》大行動!簡直大開眼界唷!連一疊疊港式草紙feel的小學考試卷,連紅當當的「kua」(結婚的那種),超級多「身體健康」品牌的港式毛巾,等也有!真是笑到我們碌地!

近日大家太忙,找不到時間見面!謝謝你來探我們的班唷!(下次請帶點手信!!!)


小妹妹,都知你在機場入gate時忍淚跟我們說再見,也預了你入去後會打給我 ...
不要緊,不要哭了,好好收拾心情來個好開始!
prayers and thoughts are with you always!! Thanks for the friendship that you offere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