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Random ...

random thoughts ...
******************************************
上個星期奔奔波波的導遊生涯和煩忙的工作過後的後遺症是: ... 沒記性

差點忘了今天要整車
忘記今天要開會是brief我後幾個星期的講座
忘記上星期要proof read我寫的信
忘記寫明天的週會文題
忘記我今個禮拜要寫好clients的analysis
.....

不得了, 不能接受!要快快get on top of things!
List of thing-to-do this week 寫好, waiting for me tto knock them out one by one

******************************************
在寫信過程,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學生總是想用已exist的東西來應付現況!
已exist的東西總像是帶來一份安全感,但卻takes away the privilage of starting new again ...
結過,用了個新的心態再寫一次,就明白了!
信也從新寫好了!
哈哈,真是知道什麼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努力努力!

******************************************
上帝一如以往那麼信實!!!
開會快完時收到的「恩典」電話,叫我想起上帝在River Road對我的應許說:
「我要用的人和地方,我會供應足夠!」
上帝這般寵愛這地方,我們也是好好忠心工作了!

******************************************
前幾天看到一包好得意的「米」!
令我想起提摩太小妹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