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童夢奇緣》



其實,我在卡城時已經跟小團契看過這套戲!
只是,想買下這套戲慢慢重溫!
也可能這套戲的封面design真的好像「幾米」漫畫,實在太吸引了!
弄得我好想拿起我的幾米漫畫回味一番呢!
故事是說一個好不開心小男孩,一直以為他媽媽自殺是因為爸爸有外遇,
所以, 他好希忘脫離小孩子的身份做大人離開這個家。
因為一瓶極速長大藥水,小男孩一晚間長大了二十年!
長大後,才發現只是他一知半解的誤會了整間事 ... 可是已經太遲了!
其實,我有空的話真的不介意看第三次,因為 ...
一來,我覺得整套戲開來好像漫畫一般唷,
二來,我覺得滿有意思吧!
哈哈哈哈,但真的要等下次有空才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