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永別 ... 歡迎

上星期五,我們的甲蟲小蟹離開了「蟹」世 ...
我跟妹妹啟動了CSI腦袋也沒什麼頭緒 ...
為免讀者受驚,我也決定不把蟹仔的「死樣」公開 。
(其實,是因為死相真是有很高的驚嚇程度,我也沒有拍下吧)。

其實,甲蟲蟹陪了我過好一段時間,我也好謝謝牠!
為了養牠們,我也在牠身上花了很多時間,見到牠們成長我也開心!
牠要離開牠的「蟹友」也很可惜!
甲蟲蟹雖然不會明白,牠生命很短,但也幫我走過一段短短的路。

我跟妹妹見只有一位蟹公子 ... 我們就去為牠多添了三位新朋友了。
歡迎歡迎 ...
經過牠們有一番迎新party後,shells也換了好幾個,一切也安頓過來啦 ... we hope! haha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