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中醫的鼓勵



真是喜歡我的中醫師.每次見她,她也很有耐性的給我解釋進展!其實,我也覺得個人暖了又精神了很多。
今天,當她幫我把把脈時,她微微的笑說:

醫: 唷!我真的鄧你好高興!

... 我心想,唔通好像古裝劇 ... "你有喜脈“ (CHOY!! NO WAY!)

... 心又想,唔通你又知我拍拖又恭喜我? (haha ... no way too!!)

醫: ... 我鄧你的脈好高興 ... 好了很多,我也不想見得你那麼密!再忍一忍吧!

嘩,她輕輕一句鼓勵叫我心暢快!!
我不知幾辛苦不吃妹妹吃的紅豆雪條,不吃Jodie吃的湯圓紅豆冰, green tea ice cream ...又很少喝凍奶茶,OT, 豆漿 ...etc etc
可以身體好一點,我可以再努力!

原來一句鼓勵的說話真的好重要,可能是在我們眼中的小小進步和改變,已是別人付上很多勞苦了!
有時,見到我的clients好努力面對自己的黑暗,我也忍不住鼓勵他們,因為我知道是很難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