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走得好快 ...好快 ...



漫天風雪,又不想困在家,結過,就跟Ken到Walmart走走看。
真是有點在Calgary的感覺,白茫茫的飄雪,路面就像溜冰場,加上四方八面的太太開車 ... 好像在看花式表演一樣唷!

忘記是跟一位愛車之人行街,我明明想左轉去看我愛的東西,怎料我右手被大力一拉往右邊的Auto department走。OOPS ...忘記了!
林林總總,五顏六色的liquid, 什麼什麼的護理 ...
簡直像是女孩子的護膚品 ...怪不得男人看到車時眼想發光唷 ...
誰說男人沒感覺 ... Maybe I should develop a car-therapy for male clients to help them to associate their inner feelings ... 
事關前幾天Subaru仔'tart'不到,我就向Ken求救,他樂意得很為我開始check out the price for batteries ...
在Walmart 見到有關車的東西 ...就用九秒九的去看 ...

等埋唷 ...
終於跟這位奧運選手跑得上了 ...

你已經finished checking out the price ...

謝謝 ...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