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上帝聽禱告

想起來,我的確可以是個幾固執的人。
我也不知到那份固執從何起。
Especially有關神的事。
有人說過這是堅持,我也不否認 ...
但,堅持跟固執卻只差一線。

過去好一段在「固執」中跟天父在角力 ...

他卻耐心地用愛和一些「定情標記」來提醒我他從未改變,
他給我的呼召也是如一 ...

當在崇拜聽到「著我賜恩福」的音樂奏起,
我的淚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因為我知到上帝聽了我的禱告,
也答了!

我向天父為著我的固執而道歉,
也求天父教我為著他給過我的而堅持,
路會好長,角力或者會再捲土重來,
但我堅信天父的同在,
也忠於給天父管教 (ha ... big projec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