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IMAX海鮮

受難節崇拜後,Ken竟然真的記得我說過想看IMAX的Deep Sea (他的記性真係要給他十個0力) ...
明明已跟團契吃完個飽飽午餐,但一邊看,一邊唔知點解個肚gulu gulu想吃的樣子 ...
再想想,在IMAX中見到好多深水動物 ...
令我想起很多食物唷!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只不過我慣了看牠們個「死樣」

海鮮演員包括:
會夾夾夾gua gua聲逃出八抓魚的capture的帶子 ... 令我想起 ... Chopped Scallop Hand Cones!
在珊瑚礁上扮死的八抓魚 ... 令我想起 ... 飲茶時吃的炸「遊」魚! In fact, 明天就去飲茶!
給條好怪怪樣白色大魚吃了的蟹(吃完了還吐骨) ... 令我想起 ...在一朗亭的soft shell crabs!
一大條呆呆樣子好重磅的星斑!
好好好好好大堆海膽!
Casting真的好有"taste"! yumm ...

看完了好想有點guilty feeling因為人真是broke了很多天然food chains. 心想以後不吃牠們了!

結果,晚飯時我們一家吃了十多磅Alaska蟹(四食添)!OOPS ... 

1 comments:

mike said...

ho chi ho ho may gum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