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沒工作的日子

當在忙到透不過氣來的日子, 我會想放大假;
但是, 但是當沒工作的日子時, 卻好不自然 ...
又not exactly沒工作, 只是一月十九日在開始學位的最後三科 ...
差不多full time study的日子快來了 ...

其實, 我很期待這段短短安安靜靜的日子 ...
安靜的聆聽 ...
不知何時開始, solitude對我是那麽重要 ...
可能是有時我覺得我說話太多, 少了聆聽 ...
又可能是我知道有好幾樣人生大事要想想而想安靜一下 ...

講真,心有有幾番話想跟我一班好好的同工和可愛無比的學生分享 ...
讓我好好的collect my thoughts才說吧 ...

Oh, set up 個讀經scheme給自己都好bor ...
Started to pick up my reading on Henri Nouwen's writings ... so refreshing ...

but so far, not used to days without work ...

I hope Spring wil come sooner ... I need the refreshing air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