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想嘔的講座


上星期六下午要講講座,可是前一晚Bed time時就開始肚痛,作嘔!整晚來往bathroom次數多得我也忘了多少。我差不多早上六點才睡!真的要「多謝」晚飯時吃的青口先生!哈,無錯,還有要講講座!起來時好了點,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 弄來弄去也嘔不出來,結果也上班去了。一直在祈禱 ...

好有趣,當我一開始講時,一兩分鐘後,我完全好像忘記了不舒服的感覺,全情投入了。但是,當分組討論是,我不用說那麼多時,我又想吐。 結果也平安渡過。真是感恩!講完後二十多分鐘才吐了出來。哈哈,在想,如過當我講解時吐出來,那就「經典」了!

說起講講座,我一向比較喜歡互動,又要我多用immediate response那種!但是,我發覺我也不价意講lecture那種!在想 ... 不如讀一課講道學的課。看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