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二合一教會


今晚團契一起看一個見證,是我卡城教會中的一家人的見證。訪問了很多個好熟識的面孔!好像二合一唷!關於Amaris的見證也聽過好多次,但是每次也流著很多被感動的眼淚!真是哪有一個見證不感動呢?還記得這個二十歲的生命見證也深深留在很多在南播人的心裡作時常的提醒。在一個滿身癌症的女孩面上看到像天使一樣的笑容,用她的笑容來感染身邊的生命的確是上帝送給她的禮物。我也明白當一個人病時真的有苦自己知(Well, and God too!)但是一夥滿有喜樂的心是上帝送的禮物!一路看,我真的好想卡城南播的一班好朋友。他們把我獨自去讀書變的好精彩,沒有他們,我必定變了個悶蛋!我一直也好好緊記在南播的體驗,因為教我知道一個好團結,一同成長,一同經學習的群體是什麼一回事。 我也知到上帝要我帶這些體驗回來溫哥華。但我今晚在我的教會時見到以前教會的見證時我份外覺得好感恩,因為上帝一直放了三間好蒙祝福的教會群體在我生命中!謝謝天父唷!一間教我事奉,一間教我什麼是愛的群體和一群好down to earth的教牧同工,一間給我好多inspiration和活潑的群體!

哈哈,為了表達對教會的認真,哈哈,今晚是我成世人第一次做團契詩琴!從來詩琴跟我拉不上什麼關係,我也不知為什麼我答應了!送給神的一個小小突破吧!希望沒有給神一個「驚嚇」就好了!哈哈! 謝謝姊妹選了不太難的歌唷!妳真體貼!哈哈哈哈哈!其中一首是「主愛暖一家」,真的好溫暖唷!想起N年前跟幾為好朋友的生果籃敬拜組合!想起來也想笑!

看完了見證,開燈時見到很多人也眼濕濕的樣子。我們也要分組討論。本來氣分沉重的感覺,哈哈,經過可愛組長的笑聲和她妹妹的「搞笑」,我們很快就把氣分煥和下來了!我們覺得有點像做「志雲飯局」feel唷!哈哈!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們多一些這樣的分享,我覺得滿有意思唷!我會好好為我們這個群體好好禱告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