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目定口呆

放工後就趕快到朋友的新屋開每月的gathering!其實也為到他們的新屋感恩,因為好記得姐妹跟我說他好想有自己的地方請朋友回家,終於可以了! yea yea!

查經是在羅馬書4,這章聖經我很多年前我背過,因為是上帝曾經用來給我滿多encouragements的一段說話。在這個時後重溫這段有關信心的說話的確是有意思!
今晚給好幾樣大發現嚇得目定口呆 ...
... 朋友公佈她剛剛有了BB ... 恭喜恭喜!
... 朋友原來也跟我有差不多的健康煩惱 ... 小心小心!哈哈,好像一班病人在分享心得!好好笑的場面!
... 突然,在我眼前出現了一位在卡城讀書學校認識的同學!嚇得我十萬個問號在我腦海中出現!哈哈,因為身份變了,怪不得出現在眼前!世界真是小!

團契的關係就是這樣,一同經歷,一同分享,一同體會,一同祈禱 ....
謝謝你們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