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烈治文之最

這個禮拜是公公的妹妹和妹夫來溫哥華的大日子。公公好「心水清」,知道我每個星期一放假,所以一早已安排了我去接機和做烈治文一日團的tour guide!

一早起來,公公便眼仔碌碌的等我起來又跟我說 ...
公:「亞孫,我們是今天的烈治文一日遊的tour guide拍擋!」
我:「公公,你有什麼好主意?」
公:「我已經有整盤計劃!」
我:「哈?!hum ...那麼利害?!」(心有不妙,因為公公比較有創意)

結果,當我載住公公去機場接機時,公公終於披露了一點他的「計劃」說 ...
公:「一會你負責開車就好了!其他的我會包辦!」
我:「真的嗎?」
公:「是!你一會就知道!放心!」
我:「 ... ... ... 」~_~''

原來,姑婆比較年紀大,行動不太方便。他們從來沒到過北美,所以什麼也好像好新鮮。但是,公公 ....
身為導遊的公公擔起烈治文的使者的重任不停在車程裡介紹很多地方,可能information收集不足 ...

... 當我們開車經過 Lansdowne Shopping Center時 ...
公:「你們看右邊 ... 叫Lansdowne ...也算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大的商場」
我:(輕輕說)「公,不要那麼誇張唷!」~_~''

... 當我們經過Save-On-Food時 ...
公:「你們看前面,這是全世界最大的超市!」

... 當我們經過Riverroad時 ...
公:「這是 ... 這是 ...河!全世界很有名的菲沙河!」

哈哈哈哈哈哈,公公真是最可愛的公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