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我今早很箭豬


因為單單半個早上已用完我大半日的energy,我一早上班時也帶著“麻麻“的心情回去。好像我的prayer partner說一樣,那種“麻麻“的心情真的可以用“箭豬”一般的心情來形容。今天也是跟我的prayer partner一早禱告的日子,結果,我就把我的箭豬心情1 5 1 10告訴她!她居然聽過我一早所發生的事笑到停不了,我本來帶著好箭豬的心情,我也跟她笑起來 ...結果也笑到停不了!箭豬也不見了!原來,換個角度來看事情真的會有不同的感受!


下次當你覺得好箭豬時,不訪找個友人跟你大笑一番;再回去面對同一的問題時,可能有新的啟發!

3 comments:

Charmaine said...

How nice u have joined blogger! So that i can leave msg for you from now on!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said...

!dispénseme, no comprendo! ?este en espan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