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跳字


今晚是AFC Coffee House的大日子!今次取題為《跳字》﹣即是說是年紀字頭的改變reflect人生階段的改變。

前幾天想起,我跟公公今年也會跳字,只是他跳的是八字,我跳的是三字!其實,我不太怕跳字,我反覺得是開心事,因為是我能回看人生的check point。自上年的經歷,我明白多了點別人說 ... 每一天也是上帝的恩典。只是說每個階段也有不同全新的難處!我們以為是全新的困難,其實一早已有人經歷過了 ...「 ...日光之下無新事...」也!聽公公跟她妹妹談天的題目也離不開健康,兒女 ...等事!聽我身邊朋友所關注也離不開工作,家庭,健康 ...等!聽學生來找我們談天的也是環繞著學業,男女關係,家庭的事! 我深信上帝的恩典是比我們所遇到的大,我們也要提醒自己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