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差點想放棄



近日,放工回家就要不停看papers去做paper ... 
本來寫paper就是樂趣 ...
但是,近日身體有點怪怪加上工作好忙,做papers真不是味兒 ...
有一刻,真是想放棄我的Counselling Degree好了!
2004年開始讀,
以為2006畢業,
gao gao o下2008也未畢業!

今晚做到想「發pay氣」時 (也可能是只不過是看土豆的好excuse),
無啦啦開了我放我這個degree的Memory Stick出來一看 ...
WAH ... With God's grace I have done so many classes already ... 
I am literally 4 classes away from finishing ... AHHHHHH
I need to press on ... (OOPS, no excuse to watch 土豆tonight)

問我知唔知點解天父要我gum多年都未畢業(well, 係allow)?而同時點解我對counselling的心亦從為冷卻?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就是我跟我當初入program時的我不同了!
我跟天父也'friend'了很多!

正在開工的是: Crisis Intervention for Bereaved Children  ...

1 comments:

Bee said...

保羅乖!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