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擺烏弄

話說,有位好弟兄(Ah J)打給Ken問問弟兄S的電話。
點知,Ken無弟兄S的電話,
我看到我的Phone Book有S的名字,
就告訴Ah J弟兄啦!

收線後,心感不妙 ...

幾分鐘後,
Ah J弟兄打來,我接電話,
Ah J弟兄問:「你給我的電話肯定是正確的嗎?當我打那個電話時,不但有個女人聽電話(要知道,弟兄S也有女朋友),還說S在跟女兒在洗澡唷(哈哈,弟兄S未結婚,何來有女要洗澡
呢?)!!!」

真係唔好意思唷!
我知到S的太太會看我的Blog,在此要說句不好意思,我擺了個烏弄唷!!!

OOPSSSSS ... :P ...魚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