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一同事奉

剛從staff retreat回來 ... 這幾天一同相處,一同玩wii,一同開會(from dawn to dust) ...

其實,我覺得一同事奉合作最美的就是要懂得走位,
意思就是說,我見到你有不足,我就補上;
我有不足和乏力,你就走上來補充。

一同事奉,不一定是同聲同氣就一定行,
相反,因為在team裡有好不同的想法才會令圖畫更豐富。
一個看macro的,另就看micro; 
一個看事,另一個就看人;
一個看夢想,另一個就看有多實際。

要有這種合拍不一定單是用時間就能孕育出來,
卻是加上對自己和彼此的認識和信任並由聖靈帶領來成就的。
因為我們很「肉緊」這的世代的年青信徒能否作一生跟隨上帝的門徒 ...

我們在使者就是這樣事奉了 ...

突然掛住我的好同事們 ...
(話說回來,我跟Ken的'partnership'也好像如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