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獨處自樂

回想,也很久沒有獨自一人到處逛逛去。
有人怕獨自上街,
我正好相反,
有友人一同上街很開心,
要我獨自上街也很開心!

早幾天放假時,我本來想像過去幾個禮拜在家休息休息 ...
結過,我也獨自上街逛逛!

消費:買了個Blueberry Bagle + Small Coffee,我就逛了大半天!


W.Broadway真的很多小店買很多得意的東西 ... 我連花店也逛了很久!



也經過在calgary到過的Cupcake shop ...


在Daiso差點給這位可愛的Elmo跳出來嚇死我,他無啦啦在我面前跳出來 ...


無論是獨處與否,我總覺得有神在心裡,就有一分暖暖的感覺在心裡唷!
一邊逛,一邊跟天父談談天 ...多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