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螺絲天氣



螺絲天氣即是報告天氣時食螺絲也!

話說,電台有位DJ要放假,我就由做她的嘉賓變成她幾天的替身。
好病唔病,我要開咪前一兩天就開始感冒了!
又發燒,又頭痛,真要命!燒到我面紅紅 ...
我一早到電台時已經有「小小暈」,可能是吃過藥吧!

當我報告天氣時 ...
「2007年11月5號天氣報告, 今天有小小'雲', 主要天晴 ....」
講完我真是有小小暈!累得我看天氣紙也眼矇矇唷!

還是喜歡做訪問多過一人不停的說唷!
做DJ也很好玩 ... in some ways, it's an outlet too ...

謝謝好朋友May來做我的嘉賓唷!

做完已後趕快回家,吃過藥就快快睡了 ...
可是我的發燒老朋友也未肯走 ...
我也是早點睡為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