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幾米週末



已經好幾個禮拜想在幾米的書中找一個有關「叉叉熊」的故事在一個聚會用,但是一直也沒時間找找看。
剛好是長週末又是長週,我就決定找叉叉熊出來唷!
原來太喜歡這本書,一直把它放在bedside cabinet。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這本書時,剛好是我去年小小手術和感情起了大變的黑暗日子。
一邊看很多幾米,我流下來的淚和痛心就產生共鳴來 ... 特別是《童年不見了》。
叉叉熊的名字來自他身上的交叉膠布;他要滿身貼上交差膠布是因為他從小就被很多人傷害過 ...
而在書中,幾米就是描繪出很多人處理傷口的方法 ...
其中,我跟叉叉熊最有共鳴 ...
點解?要遲點再寫!

這幾天,我為了如何走前面的路也想了很多,
有很多與我天上那位老老老闆不停說話的時間。
結論是要為我所被呼召的忠心努力去走,好不容易。

這幾天,有兩條小蟲蟲在心裡不停扣門 ...
一條是counselling蟲蟲,
一條是insecurity蟲蟲;
一條給天父take care了,
一條給天父+ Ken +幾滴淚平靜過來了。

0 comments: